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厦门财政新闻联播

厦门市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财会监督工作热潮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中办、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厦门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财会监督工作热潮。

  一是迅速部署宣贯工作。厦门市财政局及时召开专题会布置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全局及各区财政局干部职工,通过参加中央、省财会监督工作视频会等方式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

  二是广泛发动多形式学习。全市预算部门、各区及相关行业协会组织本部门及所属单位、中介机构多形式开展《意见》学习,解读《意见》内容及精神。

  三是集中开展媒体宣传。厦门市财政局通过接听12345市长专线电话,在电视、电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报道,多渠道、广覆盖全面集中宣传,使财会监督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加强财会监督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