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省财政支持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取得成效

  福建省始终重视跨境电商发展,通过一系列财政政策“组合拳”,持续加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促进跨境电商健康持续创新发展。目前,福建省已基本实现跨境电商综试区全覆盖,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等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一是采取正向激励方式,对通过商务部综试区评价考核且年度建设规模达到一定标准的跨境电商综试区,分档给予奖励,对新获批的综试区给予一次性创建工作奖励,做优做大跨境电商综试区。

  二是通过择优补助方式,支持企业在我省扩建新建和运营跨境电商海关监管场所,对在我省扩建新建监管场所的企业,以及运营监管场所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择优给予补助。

  三是引导优化海外仓布局,指导各综试区积极组织申报跨境电商海外仓重点联系企业,择优给予奖励。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