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永春财政多措并举助推惠企政策高效直达

  今年来,福建永春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有关工作,助推惠企政策高效直达企业。

  一是从快拨付惠企政策资金。克服财政收支压力,加强年度预算资金、财政结转结余资金、上级转移支付资金的统筹调度,在保障“三保”支出的前提下,优先安排兑现惠企资金。

  二是摸清惠企政策底数。组织政策主管部门对本部门现行惠企政策文件出台情况进行梳理,拆解政策原文,细化政策条数,并督促政策主管部门抓紧在惠企平台上架政策,确保现行各项惠企政策应上尽上、应知尽知。

  三是推广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邀请市大数据公司做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申报宣讲,引导更多企业登录注册并使用平台各项便捷功能,以此扩大平台覆盖面,让更多企业享受惠企政策“全程网办”“即申即享”和“免申即享”。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