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开展“凝心聚力 集思广益”
我为监管局发展献一策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推动年轻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意见》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合力,充分激发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河北监管局开展“凝心聚力 集思广益”我为监管局发展献一策活动。局党组成员柳岩同志、周艳伟同志到会指导,认真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引导青年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全局青年干部紧紧围绕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和属地发展大局,聚焦履行财政监管职责,更好发挥“探头”“哨兵”“参谋”作用,为监管局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活动现场碰撞智慧、思想迸发,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助推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高度评价本次活动,认为本次活动时机选得好、建议提得实、方向把得对,体现了青年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决心,彰显了监管局青年干部的能力与担当。监管局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奉献与付出,要继续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一是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为青年干部,要锻造勇于担当精神,锤炼斗争本领,实干肯干敢干,坚决防止和克服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恐慌,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敢想、敢做、敢当。二是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着眼大局,真正将自己的本职工作放在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定位,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努力投入到财政监管的具体工作中,切实提升工作责任感。三是保持夙夜在公的工作常态,要主动适应财政监管事业发展需要,提高学习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倾力做好财政监管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四是保持正风肃纪的廉洁生态,青年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