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财政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财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财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部领导批准,10月21日下午,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财政系统脱贫攻坚排查梳理“回头看”工作方案》,推动财政支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抓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推动部内各单位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本年度财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同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应邀派员参加会议。办公厅、税政司、预算司、国库司、科教和文化司、经建司、社保司、农业农村司、监督评价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报告了相关工作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