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回顾>追忆吴波同志 学习吴波精神>媒体报道
传承精神 奋勇前行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财政厅厅长曾志权

2015年3月10日 来源:中国财经报

  吴波老部长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杰出代表。作为一名党员,他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怀着深厚朴素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财政人,他担任财政部领导30多年,为财政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一套丰富的理财观。他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是一本生动的模范教材,树立下榜样的标杆。

  吴老写下两份遗嘱,没有给子孙留下任何遗产,但他用实际行动,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他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光明磊落、无私无畏、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我们要传承好吴老的精神,把敬佩之情化作前行的动力,主动适应形势发展要求,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把财政队伍建设摆到更加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执行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作风优、能力强、素质高的干部队伍,在落实稳增长、促发展、保重点、补短板、激活力、增实效各项措施中,更好发挥财政基础和支柱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投稿邮箱:mofzwgk@163.com
技术支持: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