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浙江财政新闻联播

浙江省杭州财政:积极保障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一、探索创新,体现政策温度。会同市住保房管局制定出台《杭州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与管线迁移财政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明确了适用范围、补助原则、补助标准和程序等内容,遵循事后审核一次性拨付的原则,有力推进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二、落实资金,持续保障强度。2018至2020年安排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专项资金11429万元,助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开展,全力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2021年将根据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情况持续加大保障强度,落实民生项目资金。

  三、严格管理,提升绩效力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优化支出结构,对于人大代表关注的民生项目,会同做好资金测算,提高资金安排精准度。加大对资金执行进度和目标实现程度的监控力度,有效推动办好办实民生工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