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浙江财政新闻联播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财政:率先圆满完成纾困补贴资金拨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增财政资金直接惠企利民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缙云县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补助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资金落实,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补助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力促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二是组织协调到位,通力配合。在确定补助名单后,缙云县财政局牵头组织市场监管局、人行、清算银行及本单位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补贴资金工作支付流程进行全方位梳理,确保在7月25日、26日网络通畅,各个环节技术到位,保证资金拨付流程顺畅。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有力。为确保纾困资金及时发放到位,财政局、人行、市场监管局、清算银行及本单位相关业务科室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确保相关人员在双休日到岗在位,加班加点拨付纾困资金,并对资金拨付额度、支付进度、兑付情况、退款情况等各环节进行时时全程跟踪,针对支付清算的额度和退款等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确保当天所有支付信息处理完毕,不滞留。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