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浙江财政新闻联播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财政:积极推进
“乡镇公共财政服务平台+一卡通”建设

  截止7月,苍南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积极推进“乡镇公共财政服务平台+一卡通”建设,目前纳入平台项目共36个,上半年共发放金额10800万元。同时,已全面实现“一人一卡”要求。

  一、落实及时有效。3月份收到省厅文件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乡镇公共财政服务平台+一卡通”建设工作,制定细化目标,分解工作任务,确保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二、协作通畅有力。根据“乡镇公共财政服务平台+一卡通”横向涉及多个部门的特性,县财政召开民政、残联、农业等部门的联席会议,建立事前沟通、事中协作、事后反馈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三、对接积极主动。为寻求技术支持,积极与中科公司对接,增加了创新升级和扩面等相关内容;完善信息比对渠道,积极与社保部门对接,打通了通过市民卡发放路径;加大与乡镇联系,全面掌握资金发放数据,及时了解存在问题,确保平台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