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浙江财政新闻联播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财政:闻“汛”而动,助力恢复灾后农业生产

  余杭区财政局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全力以赴帮助做好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

  一、及时制定救灾政策。制定《余杭区2020年梅汛期间“救灾助农”十条政策》,余杭财政共安排2000万元资金金准救助此次汛情中受灾损失严重的农业经营主体和困难群众,帮助恢复生产生活。

  二、落实救灾助农政策指导。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实地走访调研,配合区农业农村局做好灾后指导,联系各农业经营主体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并做好相关救灾助农政策宣传。

  三、开通保险理赔绿色通道。应赔尽赔、应赔速赔,以最快速度将农业保险理赔资金足额兑付到农户,切实发挥农业保险“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助力稳定民情民心。7月18日完成全部农户的理赔,共计68户382.81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