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财政部派驻永胜定点帮扶工作队赴北京对接相关事宜

  2月6日至13日,按照中共永胜县委统一部署,财政部派驻云南永胜定点帮扶工作队赴北京拜会和联络行业协会、企业、北京市相关职能部门等10余家单位。工作队积极宣介永胜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财政部定点帮扶永胜有关情况,积极开展产业帮扶、智慧帮扶、消费帮扶、公益帮扶活动,重点争取社会资源和市场力量支持永胜县全面乡村振兴、“一县一业”农业产业、学前和特殊教育、青少年体育、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等事宜。

 

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座谈

  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协会和有关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就推动永胜县乡村振兴事业、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与永胜县开展战略合作事宜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座谈

  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支持永胜县教育、慈善、足球的总体情况,表示愿发挥自身在相关领域优势,大力支持永胜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慈善捐助活动开展和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座谈

  在中国财经报社、中国证券业协会等单位,双方就组织筹备乡村振兴大论坛、专家学者智力帮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朝阳区参加“2·13旅游发展座谈会”

  在朝阳区招商局主办的“2·13旅游发展座谈会”上,工作队向有关单位和企业积极宣介永胜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招商引资政策,推动永胜县相关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文旅产业提质增效。

  在京期间,工作队还拜访和联系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等国家机关有关司局及科研院所,就中央政策支持、重大项目申报、财政资金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财政部派驻永胜定点帮扶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胡振虎,队员、副县长关皓,县政府党组成员符永鑫,县政府顾问张路乔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