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临沧市沧源县财政:“十三五”时期财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

  “十三五”期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收入增势放缓的严峻形势,临沧市沧源县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实施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优先保障重点民生领域支出,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需求,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十三五”时期,沧源县财政收支总量持续增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78亿元,比“十二五”期间增加5.22亿元,是“十二五”期间的1.55倍,年均增长9%,超额完成“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116.28亿元,比“十二五”期间增加35.65亿元,是“十二五”期间的1.44倍,年均增长8%,基本完成“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

  五年来,沧源县财政总量、增长速度和发展后劲得到全面提升,财政支出规模不断扩大,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