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德宏州财政: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政府购买服务作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政府公共服务提供方式的重大创新,对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作用。2020年,德宏州财政积极转变职能,强化管理,着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2020年,德宏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635个,预算数20605.04万元,执行数为19380.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数为18618.3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数为761.79万元。从服务领域来看,总体上德宏州政府购买服务领域逐年有所扩大,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资金主要集中于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农林水、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等领域。

  总体上,德宏州通过统筹制度建设、业务培训、预算编制、组织实施、绩效评价等多项工作安排,稳健有序地推进德宏州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