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云南昆明晋宁区财政:高效推进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预算单位差旅报销和公务人员差旅行为管理,有效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晋宁区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开展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

  一、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晋宁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区级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由晋宁区财政局(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拟定了《晋宁区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方案》,紧盯各阶段目标任务,按时间轴稳步推进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整体工作有序进行。

  二、快速完成信息采集。晋宁区财政局认真研究、迅速部署,及时开展相关信息采集工作。经过认真审核、汇总,准时上报了信息采集报表。

  三、准确完成业务培训。晋宁区财政局开展了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相关操作使用的线上培训,具体包括出差审批、报销、财务管理、电子凭证保管等多项内容。组建工作群开展业务交流,讲师及时在线答疑,并将完整的培训内容资料整理后及时发至各预算单位,确保各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准确把握改革内容,及时熟悉操作方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