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云南昭通市昭阳区财政局:实地调研中介机构 规范投资评审行为

  为进一步规范投资评审行为,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切实加强对社会中介机构管理,近日,昭通市昭阳区财政局副局长彭昌芬带领投资评审中心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已入围参与评审工作并在昭阳区有固定办公场所的4家社会中介机构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并与中介机构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中介机构情况。同时,结合评审工作实际,调研组对中介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评审质量和效率。参与评审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要把自己当成财政评审的一员,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二是强化风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评审工作权力与风险同在,从业人员时刻要警醒自己,要做到依法评审、廉洁从审,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评审人。三是要求社会中介机构要独立完成评审工作,不能有转包、分包等违反评审要求的行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