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云南红河州财政:做好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

  2020年,红河州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关于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政策要求,鼓励全州各级预算单位积极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全州各级预算单位在“832平台”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金额1466.43万元。

  一是积极向各预算单位宣传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相关政策,明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使用范围和程序。帮助指导各预算单位开通“832”平台账号、网络平台技术操作等。全州各级预算单位共开通激活管理账号1637个,开通激活采购账号1712个。

  二是红河州财政局、州扶贫办、州供销社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推进,及时跟踪了解各预算单位采购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根据全州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预算单位加快采购执行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