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怒江州财政:PPP融资创历史新高

  为全面推进融资工作,怒江州财政局以PPP融资为抓手,加强对各县(市)的统筹和指导,搭建了各县(市)政府、主管部门与银行、PPP社会资本方、PPP咨询机构项目融资的桥梁,全力推进项目融资。

  截至目前,怒江州PPP项目取得较大进展,已入库PPP项目14个,总投资143.1亿元,其中,融资落地项目6个,总投资62.87亿元,6个项目银行授信43.41亿元,提款29.08亿元。其中,贡山县“美丽县城”建设项目,总投资7.03亿元,银行授信5.6亿元,已提款1.2亿元,该项目进入执行阶段。

  随着PPP融资不断增长,有效减轻了怒江州政府财政负担,促进了投资主体的多元化,助力当地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步伐,推动怒江州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