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临沧市财政:10月份财政收支持续稳定增长

  10月以来,临沧市各级财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紧盯目标,主动作为,抓好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在前三季度财政收支运行稳中向好、收支双双实现正增长的基础上,10月延续9月增长态势,增长幅度进一步上升。

  随着临沧市经济持续较快恢复,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改善,经济发展向好趋势进一步增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在三季末扭转了从3月份以来的负增长局面,截至2020年10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8.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2.3亿元,同比增长6.33%;临沧市各级财政部门通过加强预算支出进度分析,全力筹集资金保障支出,密切关注支出增减变化,促进优化支出结构,努力加快支出进度,提升支出管理水平,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进度进一步加快,在9月支出增长扭负为正的基础上,截至2020年10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40.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7亿元,增长0.62%。

  财政收支持续稳定增长,标志着临沧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健康有序发展,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方面取得了实效,为推动临沧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