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楚雄州财政:下达绿色食品“10大名品”和
“20佳创新企业”奖励资金400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和企业品牌知名度,引导经营主体走绿色、品牌路线,楚雄州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级评选活动,成果丰硕。

  今年以来,楚雄州积极组织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云南省“10大名品”“20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经评审,元谋县蔬菜有限责任公司获省绿色食品“10大名菜”第4名,元谋县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省绿色食品“10大名果”第6名,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入选省绿色食品“20佳创新企业”。4家企业各获得省级奖励资金100万元,目前,400万元奖励资金已下达到相关县市。

  奖励资金的下达使用将有效引导楚雄州绿色食品工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精,激励楚雄州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培育创建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提升楚雄州绿色食品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推进楚雄州农业品牌化工作进程,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楚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