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昆明市财政:认真贯彻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今年以来,为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切实降低实体经济经营成本,昆明市财政局积极督促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各县(市)区落实减免房租政策,对承租其房产的中小企业减免房租。

  截止2020年9月,昆明市已落实减免房租政策减免企业数量5678个,减免面积2678936.03平方米,减免金额19632.23万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减免企业数739个,减免面积627756.63平方米,减免金额2783.47万元;国有企业减免企业数量4939个,减免面积2051179.40平方米,减免金额16848.76万元。

  通过落实减免政策,切实为中小企业减轻了负担,帮助其走出生产经营困境,同时也彰显了行政事业单位和国企应有的政治觉悟和责任当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