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昆明市财政:切实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昆明市财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积极安排资金保障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需求,全力支持稳就业工作,确保昆明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截至2020年10月,昆明市财政已安排下达县(市)区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9153.88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3993万元,省级财政资金2270.09万元,市级财政资金2890.79万元;撬动金融机构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2219万元,扶持7400人创业,带动18282人就业。

  通过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切实帮助昆明市就业困难人群实现积极就业、自主创业,推动稳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为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