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昆明市盘龙区财政: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四好公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盘龙区财政多方筹措资金,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2020年,截至目前,盘龙区财政累计投入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资金1983.82万元,其中:上级资金336.5万元,区级资金1647.32万元,用于阿子营—果东村公路改造、大哨线改扩建、2019年路网联通工程等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及相关农村公路养护支出。同时,盘龙区积极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切实提高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农村公路建设的推进,进一步完善了盘龙区公路网路,形成功能完备、安全高效、互联互通的交通运输体系,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确保盘龙区“十三五”完美收官,并为“十四五”农村公路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