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曲靖市马龙区财政:政府采购“三个确保”助力脱贫攻坚

  一、确保政策宣传到位。主动配合扶贫、供销社等部门,加大《云南省贯彻落实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的八条措施》等政策宣传,鼓励和支持各预算单位以优先采购、预留采购份额方式,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县农副产品,确保政策取得实效。

  二、确保采购份额执行到位。及时转发省、市《关于做好地方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填报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情况表的通知》,督促各预算单位做好2020年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预算单位名称、年度农副产品采购额、拟预留比例等,统一导入“扶贫832”管理平台;辅导采购人做好管理账号激活、交易账号导入、采购交易平台的使用操作。截至目前,全区激活预算单位账号98个,开通采购人账号101个,预算采购份额32.02万元,通过网络销售平台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全面启动。

  三、确保采购实效助力脱贫攻坚。督促预留农副产品采购份额的预算单位加快进度,尽快完成预留采购份额。截至6月底,全区在“扶贫832”网络销售平台完成农副产品采购交易2.52 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