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云南财政新闻联播

德宏州财政:树牢过“紧日子”思想 大力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一般性支出,按照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对会议、差旅、培训等管理制度,推进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二、强化预算约束。严格按照人大批准、财政批复的预算执行,对未纳入预算的,一律不得追加预算;严控预算调整和调剂事项,年度执行中除救灾等应急支出通过动支预备费解决外,一般不出台新增当年支出的政策。

  三、严格日常管理。下发《德宏州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的通知》《德宏州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三公”经费统计表报送工作的通知》,采取强化预算控制、强化执行约束、强化通报预警、强化信息公开等措施,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和报表报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