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西藏财政新闻联播

西藏自治区财政大力支持发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

   从2005年开始,每年预算安排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专项资金,与中央财政资金整合使用,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
   截止目前,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共投入2150万元,支持了100个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合作组织成员数16586。项目总投资8608.49万元,其中财政投资2150万元(中央财政资金450万元、自治区1700万元),合作组织自筹6458.49万元。
   2008年自治区预算安排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资金2000万元,现各地县正在总结2007年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组织申报2008年项目,待项目、资料汇集工作完成后,按照资金和项目管理规定,组织项目审定,及时拨付资金和组织项目实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