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新疆注协顺利完成2022年注会考试机位检查工作

  202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将于8月26日至28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落实考试各项工作要求,近期,新疆考办顺利完成了考试机位检查工作。

  一是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财政部考办统一部署,新疆注协、各地州考区财政局及各考点等联合组成检查组,对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疆考区机位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二是加大检查力度。为确保考生有一个优质的考试场所,6月1日至27日,检查组严格按照机位检查方案要求,对机考考点进行全面摸底,对机位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督查。检查组按照考点清单对各考区的机位数量、交通便利情况、考场环境、考场软硬件配置等逐一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时对各考点计算机化考试考务管理能力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现场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分工明晰、协同有力,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列机位检查表,抽查软硬件条件,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考点和考场,同时确定了比较准确的机位数。针对今年报考人数情况,检查人员与机考公司代表、考点有关人员反复协商和讨论,并对计算机技术参数、考场环境反复验证,力争做到符合标准、达到要求,为做好新疆考区的各项考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