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塔城地区额敏县财政局四举措落实落细“一卡通”管理工作

  为切实履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相关政策落实的监管,塔城地区额敏县财政局四举措落实落细“一卡通”管理。

  一、加强实名制台账核实工作。通过对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设置审核公式,核对身份证号码对错,核对电话号码位数,核对是否有重复享受补贴人员,确保“一卡通”基础信息准备无误,为各类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强化动态管理。及时公开公示补贴资金发放信息,并做好回访工作,通过不间断、不定时的电话抽查,及时了解受益群众补贴资金受益情况。 

  三、召开联席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查处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违法违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对能及时整改的要求立查立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按计划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