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地区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协同作用 助力疏附民生事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疏附县财政局、国资委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县域内国有企业在疏附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协同作用,承接重点项目建设,规范企业运行行为,助力疏附民生事业健康发展。

  一是召开扩大会议,明确目标任务。疏附县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近期国有企业重点开展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国有企业在疏附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要发挥重要作用。 

  二是出台实施意见,依法有章可循。结合喀什地委下发的《关于地区国有企业重大经济活动事前报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喀什地区国资委 行业管理部门和国有企业关系及职责的意见》制定下发疏附县《实施意见》,旨在完善国资监管体系,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着力形成国资监管、行业管理、国有企业规范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果; 

  三是规范审批流程,强化内控制度。由疏附县财政局国资股制定国资股工作审批流程、国资工作内控制度,规范流程、强化内控,为依法开展国有企业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