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岳普湖县落实优惠政策 减轻个体户负担

  为不断优化个体工商户在市场经济中的发展空间,助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协助个体工商户取得流动资金,推动岳普湖县个体工商户的培育和发展,减轻个体工商户的负担,落实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政策的重大决策。岳普湖县财政部门积极对接县农行、信用联社,邮政银行大力开展个体工商户贷款贴息资金清算和收尾工作。

  截止2021年3月31日,岳普湖县发放享受贴息政策的个体工商户有1028户,累计贷款金额4272.55万元,累计贴息52.23万元,其中第三次申请贴息金额为12.31万元。此次申报的贴息资金50%由政府财政承担,极大地减轻个体工商户的负担,激活个体工商户活力。

  通过强有力的财政贴息政策,消除了岳普湖县个体工商户后顾之忧,减轻了个体工商户贷款利息负担,对个体工商户的恢复经营和发展提供了保障,对岳普湖县经济发展和激活个体工商户的活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