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地区农业保险调研督导组到莎车县开展调研督导农业保险工作

  4月14日,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陈根栓带领地区农业保险调研督导组一行三人深入莎车县调研督导2021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督导在县委县政府综合大楼603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莎车县政府副县长阿布力米提·吐尔孙、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阿布力米提·吐尔孙对莎车县2021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三家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负责人就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调研督导,督导组对莎车县农业保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莎车县农业保险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部署扎实,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开局良好。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为推进农业保险承保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要进一步强化承保机构与乡镇的沟通协作,确保承保业务有效推进;三要充分利用科技资源,促进理赔工作落细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