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莎车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莎车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为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紧紧围绕此次党史学习方案相关要求,精心编写试题。本次测试进一步推动了全局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全面促进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着力锻造一支为民服务、能力较强的莎车财政队伍筑牢思想根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