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财政局抓作风 推动“3+1”工作落实

  好作风是战斗力、凝聚力、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保障,2021年叶城县财政局在局党组织的带领下狠抓干部作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常抓不懈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领导带头,担当担责抓落实。强化班子成员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坚持新人理旧账,主动挑担子,担责任,带头解放思想,始终牢记初心,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事业发展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突出作风转变,尽心竭力抓落实。党员干部挂牌上岗,敢于亮明身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不等、不拖、不推”的服务宗旨,严要求高标准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对工作态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强化督导考核,跟踪问效抓落实。健全完善股室考核与干部考核机制,加强追责问责制,对工作中出现失误与违反单位制度的人员进行通报并与年底考核挂钩,切实提高干部的责任心和积极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