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疏附县强化三项举措做好整体绩效自评审核工作

  为推动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工作的顺利开展,疏附县财政局强化三项举措,做好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审核工作。

  一、统筹规划,理清工作思路。为做好本次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疏附县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推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组织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确认立足点、确保工作质量。

  二、明确职责,规范自评内容。印发工作通知,明确职能职责,强化单位绩效管理主体责任,落实部门、单位自评任务。同时,规范自评报告框架,确保主要内容不缺失。

  三、加强学习,提升审核能力,严格审核,确保工作质量。强化双重审核机制,通过明确审核工作的重点、难点、切入点,统一审核标准和口径,同时,在第三方审核确认基础上,绩效科对自评资料进行复核,确保自评工作准确性、规范性,最终再将审核合格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录入预算绩效系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