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塔城地区财政局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制度
让惠民惠农补贴资金“晒”在阳光下

  塔城地区惠民惠农补贴资金自推行“一卡通”发放管理以来,严格落实各级公开公示制度,让惠民惠农补贴资金“惠”的明白,“惠”到实处,让惠民惠农补贴资金“晒”在阳光下。

  一、做好申报公开。村(队)、社区两委班子通过了解群众实际情况,提名申报并在政务公开栏公示,让真正符合政策的群众享受惠民惠农补贴资金;

  二、做好审核公开。县、乡(镇)街道、村(队)社区将发放补贴补贴对象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家庭住址通过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做好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三、做好补贴政策公开。各县(市)在县(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公告每项惠民惠农补贴的补贴政策、补贴标准、补贴次数、补贴方式,同时公告县(市)财政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的姓名、职务和联系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