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哈密市财政:学党史 办实事 促脱贫攻坚

  近日,哈密市财政局按照扶贫办工作安排,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包联督导工作。督导过程中,市财政局正县级干部玉苏甫、瓦依提同志召集“访惠聚”工作队、村“两位”、脱贫户,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座谈会,对拐把头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梳理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

  会后,玉苏甫·瓦依提同志到脱贫户家实地查看脱贫成效,看到脱贫户宽敞、整洁的安居房,聆听脱贫户发展思路以后,玉苏甫·瓦依提同志充分肯定了拐把头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拐把头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落实动态监测制度杜绝出现返贫致贫现象,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创造干净、美丽的人居环境,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