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哈巴河县财政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引导干部学习英雄先烈勇于担当,为国奉献的精神,4月1日,哈巴河县财政局开展了“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的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网络祭扫的方式,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敬仰。

  财政局全体干部首先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随后由党员干部代表闫磊同志严肃庄重的讲述了陈红军同志的英雄事迹,陈红军同志在33岁风华正茂时,为了祖国疆土的完整,献出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大家深受感动,内心充满敬意。

  最后,财政局党组书记夏文雷同志强调,要以革命先辈和烈士为楷模,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做好财政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