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莎车县财政局积极开展“祭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体验党的光辉历程,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莎车县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祭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支部书记王瑱梅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莎车县烈士陵园,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以此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恩烈士用生命和鲜血给我们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大家站在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花篮,并举行了庄严的哀悼仪式,向长眠地下的英烈鞠躬、默哀,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党支部纪检委员、丁洪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葛光普、卜成新等烈士生平经历,众人一起深情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同时,大家聚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又乘车前往莎车县托木吾斯塘镇和恰尔巴格乡,瞻仰参观毛主席语录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史馆等地,在瞻仰和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在党中央的关心和支持下莎车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展变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我们深切感受到,没有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守信念、忠诚奉献的精神品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