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塔城地区财政局召开本级预算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上午,塔城地区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地区财政局局长丁正全主持会议,预算单位分管领导、财务人员及资金科室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是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要求,贯彻落实财政部建立全国预算管理一体化的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党组安排,全疆启动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是以系统化思维和信息化手段构建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制度+技术”的管理机制,全面提高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水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各预算单位要严格按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作为财政管理提质增效的重要“推手”来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标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方案和挂图作战表,明确工作时限,根据实施方案抓住任务目标,层层落实,遵循财政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的编制、测试、培训、上线等工作,确保任务目标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