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学习党史办利民实事 搭建平台开融资新局

  3月31日,为做好金融支持塔城地区“十四五”开好局,促进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建设,加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金融办组织召开地区金融工作会,贯彻落实2021年金融有效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和推进“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由地区财政局局长、地区金融办主任丁正全主持,各相关单位、辖区金融机构共26人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地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成绩。特别是有效支持了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保障了重点领域金融需求、引导和督促降利让利成效初显和金融风险得到有效防控等方面。

  会议同时强调,2021年金融工作仍将面临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地区金融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地区重点工作开展金融工作、创新金融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落实金融有效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强化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保障作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和塔城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