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塔什库尔干县财政局三举措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一、抓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机制建设。严格把关绩效评价实施方案,明确绩效自评和财政重点评价各项要求,按照《喀什地区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共性指标体系框架》等文件,将评价工作做细做实。组织绩效管理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制度文件,提高工作认识和业务水平。

  二、抓好预算部门绩效自评。组织各预算单位全面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自评金额占本部门年初预算项目资金总额达到100%,自评结果将随部门预决算一并公开。进一步明确各级主管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是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督促资金使用单位对绩效自评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财政资金绩效目标保质保量实现。

  三、抓好第三方机构重点评价。在开展本级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重点绩效评价的基础上,将2020年选取的40个重点项目开展第三方整体支出重点评价,涉及扶贫、教育、卫生、环保等多个领域,评价金额达到2.03亿元,预算绩效管理覆盖面进一步拓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