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玛纳斯县财政局“坚守初心、不改本色” 学习党史在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玛纳斯县财政局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试卷问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不断前进。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警示党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的理想信念。

  玛纳斯县财政局党支部还专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重大教育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对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开展好党史学习与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财政局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