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泽普县紧盯直达资金使用
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一、切实加快直达资金支出进度。压紧压实预算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各级各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提前谋划、倒排工期,高效有序推进直达资金项目,加快进度,形成实际工作支出。

  二、及时更新直达资金系统数据。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加快直达资金下达、分配、拨付、使用,及时将已形成支出的直达资金信息导入、录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用于惠企利民的直达资金要及时录入惠企利民明细信息,确保支出情况在直达资金系统中得到及时、动态、完整体现。

  三、强化直达资金规范使用。严格落实直达资金日常监管和重点监控,发现预警信息后立即处理,确保直达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每一笔直达资金都用在“刀刃”上,切实发挥直达资金效益。

  四、加强直达资金管理和监控。建立资金台账管理和定期对账机制,做好监控系统与预算指标系统、支付系统数据关联,同步更新数据,完善直达资金预算下达、支出、项目台账,确保上下级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