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布尔津县财政局三举措强化会计队伍建设

  随着国家经济体制的不断深化,为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素质,布尔津县财政局从基础工作入手,三项措施推进全县会计人员队伍建设。

  一、必须持证上岗,严格会计从业资格管理。严格执行会计从业资格信息化管理和会计从业资格注册登记等制度,规范会计人员职称审核程序,强化会计人员从业监督检查,推行会计人员持证上岗。

  二、增强会计本领,提升会计综合水平。干好会计工作,每一个财务人员都必须清楚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要保证会计基础工作健康运行。加强会计基础工作,是会计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以精益求精、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扎实地工作,做到及时纠正工作中的错误,完善会计基础工作。

  三、加强教育培训,多方位提升会计人员素质。布尔津县财政局会计股拟定于8月份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并会同培训机构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层次开展分类培训,帮助其尽快适应工作需要,针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开设重点培训内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