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哈巴河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党史营养智慧

  近日,哈巴河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好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深入汲取党史营养智慧,立足财政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通过“进百家门、听百家事、知百家情、解百家忧、暖百家心”,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