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哈巴河县积极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新财购〔2021〕3号)的要求,哈巴河县财政局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清理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讨论对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并对此项专项清理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对专项清理工作,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取得成效。

  2021年2月10日-3月15日,通过单位自查、财政各科室联合核查等方式对我县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进行专项清理工作。

  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政府采购中心以及业务科室,共抽查5个单位,11个财务审计以及资产评估服务项目,通过查看项目资料,对政府采购程序的完整性、合规性、真实性进行核实。完善各种采购方式的标书模板,严格要求招标采购文件编制科学、合理。加强评标组织,规范供应商投标、履约行为,坚持业务公开,做到各种采购方式、各环节运行的规范、有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