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叶城县全面开展2021年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工作

  一、无死角全覆盖财政资金。2021年度96个预算单位的预算资金纳入整体预算绩效管理范围内,扎实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量化地衡量部门单位整体及核心业务实施效果。

  二、完善指标体系,推动绩效目标与实际更匹配。借鉴往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体系,以2021年度预算安排资金为主线,统筹考虑资产和业务活动,压实第三方及预算单位职责,加强指导审核,探索更符合本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指标体系。

  三、推动预算绩效信息化建设。用好预算绩效系统,提高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的完整性、规范性,切实提高编制质量和编报效率,有助于预算与绩效目标的匹配性和科学性,便于实行动态管理,为预算绩效管理提供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