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英吉沙县财政局全力支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一、明确职能定位,加强资金管理。县财政局结合职责职能,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产业发展,增加财政资金使用的有效性和科学性。

  二、全面支持配合,提供数据保障。按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相关要求,财政部门向县人大提供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四套预算及执行相关数据。为预算审查的真实性、完整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系统实现全面实时监督。

  三、全面联网监督,打造“阳光财政”。实现预算联网监督,进一步推动和提高财政部门及各预算单位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和真实性,增强了预算执行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财政部门将更好的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履职尽责、提升财政预算管理效能,形成财政管理与人大监督互促双赢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