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莎车县财政局顺利完成2020年决算编审工作

  莎车县财政局严格按照自治区、地区决算编审工作要求,在总结以前决算编制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各财务人员共同努力,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奋战近一月之久,截止目前,我局顺利完成了2020年财政决算编审工作任务。

  一是早打算,早安排,我局提前对年终扎帐业务、支付业务、对账业务及年终账务处理等做出详细安排,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对账效率,保证了决算基础数据真实、准确。

  二是明确责任,提高工作质量。财政决算编审工作不仅量大、琐碎、复杂,而且涉及范围广,我局积极采取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为圆满完成决算编审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严把审核环节,提高决算编制质量。认真审查各类报表,严把质量关,与总会计的拨款数、上年度决算结余数进行核对,保证数字间逻辑关系的正确性。对各项数据反复核对,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数字的真实准确。最后审核所有表格的各项数字、表间逻辑关系及填报口径等事宜,确保了财政决算编审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