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喀什市积极谋划做好2021年债券项目库储备及优先级项目排序工作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工作要求,坚持依法合规举债融资,充分发挥政府债券稳增长扩内需补短板积极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喀什市积极谋划做好2021年债券项目库储备及优先级项目排序工作。

  一是筛选出项目在建或者债券资金到位能够立即开工建设的项目资金需求,举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债券“促经济、补短板”积极作用,严格做到“万事具备,只欠资金”。

  二是挑选出项目前期完备的项目,对照政府债券资金重点支持领域,按照轻重缓急对项目进行排序,确保债券资金到位后能及时形成实际支出,切实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

  三是针对政府债券资金重点支持领域或确需优先支持项目进行梳理,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确保债券项目“储备一批、成熟一批、发行一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