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新疆财政新闻联播

玛纳斯县财政局“三举措”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

  为不断提高玛纳斯县学校的办学档次和教育水平,玛纳斯县财政局“三举措”提高教育资金的使用效益。

  一是依据全县整体规划,大力推进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保障农村教育发展,切实提高农村教育整体水平,促进全县教育均衡发展。

  二是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加强对教育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积极推行部门预算、政府采购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

  三是在预算执行上,硬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开支项目和标准,建立并完善对专项资金的效益考核评价制度。通过一系列措施的有效实施,使玛纳斯县教育资源配置得以优化,教育经费使用效益不断提高,实现政府对教育投入“三个增长”和“两个比例”的既定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